正宗泰国香米如何识别?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正宗泰国香米如何识别?泰国香米特点的是米粒细长、外表晶莹剔透、颗粒柔滑、米身微微弯曲,口感柔软爽滑。

正宗原装“泰国香米”必须是产地纯正、在泰国加工和包装,并经过泰国**极为严格的检验后才能出口的泰国香米。

正宗泰国香米如何识别?泰国香米一直被誉为米中贵族。不仅因为米色纯白、晶莹,而且还带有一股特殊的“花香”。但据调查,目前市场上99%的泰国香米均属掺假。那么如何辨别泰国香米的真伪?

正宗泰国香米如何识别?1、呈细长型,胚芽没有白点,整体呈半透明;2、粒形整齐一致,米粒平均长度不小于7毫米,平均宽度不小于3毫米;3、米色纯白,剔透,含有*特的潘丹叶香味。4、国内常见一般米分为籼米和粳米,其中籼米颗粒细长,形似泰国香米,但口感却不相同。

标签: 正宗泰国香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