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政策升级为“1+10具体内容是什么?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1+6”政策升级为“1+10具体内容是什么?为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我省将把去年**的支持科技创新的 “1+6”政策拓展升级到“1+10”政策。

什么是1+6”政策升级为“1+10”?为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步伐,今年我省将在“1+6”政策的基础上,修订调整支持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扶持***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共用、市创新能力评价5项实施细则,同时研究制定科技重大专项、科技保险试点、实验室建设、**权****4 项实施细则,加上已**的高***产业投资基金实施细则,形成覆盖创新驱动全过程的“1+10”政策体系。

什么是“1+6”?2014年初,我省**了《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意见》及6个配套文件,简称“1+6”政策,建立了“企业愿意干、**再支持,市县愿意干、省里再支持”的自主创新工作推进机制。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发改等部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进“1+6”政策兑现。经过近一年的实践探索,共完成自主创新能力补助、****新产品研发后补助、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共用补助754项,**共兑现奖补资金4.02亿元,引导全省企业投入研发经费 31亿元。落实支持***科技人才团队来皖创新创业政策,67个团队与市县对接签约或落户,省市择**择10个分别给予1000万元资金参股支持。

标签: 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