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批入选省节水型的公司有哪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批入选省节水型的公司有哪些?据了解,*批“安徽省节水型企业”名单出炉,*批入选省节水型的公司分别有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

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是什么?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由省经信委、省水利厅、省节约用水办公室联合推进,旨在贯彻落实*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提高工业用水效率,减少工业废水排放。省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节水型企业应发挥工业节水**带头作用,主管部门将加强有关政策引导和资金支持,继续推进**用水行业中树立一批行业内有代表性、产品结构合理、用水管理基础较好、用水指标达到行业**水平的标杆企业典范,引导其他企业向标杆企业对标达标,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

标签: 省节水型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