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一体”培养模式是什么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工学一体”培养模式是什么?合肥市经开区联宝电子、合锻股份等8家企业和花岗职高、机电学院等8所院校签订“工学一体”合作协议。

2014年7月,我省下发《关于开展工学一体就业就学工作试点的通知》,创新性地实施“**引导推动、企校合作融合、招工招生同步”的就业就学人才培养模式,既能帮助企业一线员工提升技能水平,为他们职业发展、职务晋升拓宽空间,又能让学校培养真正适应市场和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合肥市作为全省*批“工学一体”就业就学工作6个试点市之一,一直努力推动落实“工学一体”就业就学各方面工作。 2014年,合肥市已有4所职业院校与近10户企业签订了“工学一体”就业就学合作协议。

标签: 工学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