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全家人过上好日子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全家人过上好日子?我叫曹红霞,今年38岁,出生于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自幼因小儿麻痹症,左手肌肉失去了神经调节作用而萎缩无力,无法干农活。家里人为了我有个好照应,便早早给我介绍了一个邻县的男朋友。

26岁那年,我成立了小家庭。 3年后,孩子出生了,一家人全靠老公打工生活,我一点*都挣不了,日子过得紧巴巴。我没有自暴自弃,一直想找机会自食其力。

机会终于来了。 2011春节前,我去县城购年货,路过县人力资源市场时,看到“春风行动”招聘会。我好奇地去瞧了瞧,发现浙江有家围巾厂在招工。我想编织这活儿轻巧,我能干,便报了名。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的工作人员见我有残疾,还特意给予我关照,所有招聘手续都开了“绿灯”。

新年一过,我便**丈夫和孩子,**次离开家出远门,来到浙江绍兴这家围巾厂打工。谁知因左手萎缩无力,实在无法织围巾,好在厂长心好,特意安排**相对轻松的包装工作,按计件工资,每月下来,有了1000多元的工资。我高兴极了,心想终于能自食其力了。

可我并没有因此而满足,我要靠自己的努力,不仅要自己**,还要让全家人过上好日子。机会又一次来了,2013年过年回家,得知弟弟开在长安镇坦头村的工艺厂因经营不景气,想将厂子转让。我眼前一亮,感到其中蕴含着商机。由于我在浙江呆了有两个年头了,有了一定的市场意识,认为这样的工艺品厂很适合自己创业。于是大胆将厂盘了下来,还将厂子从乡下迁移到县城郊区。

2013年8月1日,是绩溪县金鑫饰品加工厂成立的日子。我把自己打工累积的资金全部投入了这次创业中。无论成功与否,我都打算拼一把。

接下来,我跑遍了浙江义乌,寻找机会。我一个门店一个门店地跑,一家厂一家厂地跑,终于感动了一个浙江**,放心地将一单加工业务交给了我。

工艺品组装加工对质量要求非常高,产品一旦不合格,以后再接到业务就难了。那段日子,我天天泡在厂里,不放过一个不合格产品,经常晚上一个人加班到10点,**工作十几个小时,腰痛得经常直不起来。

**单业务交货后,终于得到了**的认可。

一个残疾女人**,无依无靠,所有的困难和委屈都要往肚里吞。就在这时,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再次向我伸出了温暖之手,请我参加了创业培训,并给了我8万元创业****扶持。

慢慢地业务稳定了,产品种类多了,规模也扩大了。现在一年下来加工费能达到70多万元,自己的年收入也有20多万元,全家人都过上了好日子。

如今,我的工厂常年吸纳30多名妇女就业,还带动近100名妇女在家里加工**,每个人每月能有1500至2000元的收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