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西红柿的秀?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西红柿的秀?来到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淮建村村委会大院,只见由几张长条桌拼凑成的大台面,上面按编号摆放着一盘盘诱人的西红柿。由该村组织的西红柿大赛正在进行。

“要想获得今年‘西红柿大王’的称号可不容易,参赛的西红柿除了个大、色正、味美之外,还要经过质量检测,不准有任何农药残留。 ”比赛现场,淮南市农委**农艺师许卫一向参加比赛的种植户说道。

淮建村是当地有名的西红柿种植基地,种植面积达1800亩,全村有110多家种植大户。 2011年,为了优化西红柿品种、改善种植技术、打造产品品牌,该村*次举行了西红柿大赛。 “通过比赛,提高了村民种植西红柿的积极性,也扩大了我们村西红柿的知名度。 ”淮建村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村的西红柿竞赛已升格为“淮南市西红柿大赛”。

2014年,淮建村创建了***蔬菜标准园。今年,该村西红柿成功通过了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无残留的绿色品种,是淮建村今年西红柿大赛的*大看点。

标签: 农业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