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里的哪些东西会导致我们做噩梦呢?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家*重要的地方,因为我们人**又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那里,那是我们休息睡觉的地方,但如果一躺在床上就会噩梦连连,那样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卧室里的哪些东西会导致我们做噩梦呢?

1、家中有大镜子正对着床:镜子在易学中,为聚灵之物。聚灵,并非是一件纯粹坏事情。只是在晚上,人们需要休息的时候,此时如果有镜子正对着床,那么就会影响睡眠,引发恶梦。

2、卧室中摆放了来历不明的物品:基本每个城市,都会有古玩市场和旅游购物的纪念品销售地区。而大多古玩,更以仿造居多,其中也不乏来历不明的物品,它很可能就带着不详的风水能量,所以放在卧室之中,更会导致恶梦连连。

3、卧室中摆放了猛兽造型的物品或者图案:凶兽造型的物品或图案,本身就包含了一种不祥和的气场。如果将其悬挂或摆放与卧室之中,那么就更容易让暴戾之气影响睡眠,从而导致恶梦的频发。

4、家中大门或者卧室房门有裂缝或者破损:家中的大门在易经中本身为纳气之处,纳气本意为纳入祥和之气。但是大门的另一个用处,也为抵御不祥之气的作用。如果家中的大门或者卧室的房门出现了裂缝或者破损,此时就更容易受到邪气的侵袭,更会引起恶梦。

5、家中神像过多:这里所说的神像,不仅仅是实物,也包括了画像。一般家中请供神像,一个到两个足矣。但是也有的家中,会请供多尊神像。这样的居家风水,容易引起的是多梦症状,也会有产生恶梦的几率出现。

标签: 卧室做噩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