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最好吃的台湾菜是哪家?地点  路线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你想吃台湾菜吗?那么在合肥*好吃的台湾菜是哪家?合肥*好吃的台湾菜在哪里?特色菜是什么?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合肥*好吃的台湾菜。

合肥*好吃的台湾菜:龄若小镇

杯系列是他家的主打菜品,来这里的客人每桌必点三杯鸡,在我吃过的三杯鸡中,要数他家的味道*好。三杯,不放水,一杯麻油、一杯酱油、一杯米酒,和鸡块一起炖,再配上独特的香料——九层塔,九层塔的香味全被鸡肉吸入,吃起来不仅爽滑入味,香气也是十足。来吃的吃货,一定要尝尝这道经典菜品。

油淋鲈鱼也是经典菜之一,偏清淡口味。选用上好的鲈鱼,论斤称重,58元/斤,鲈鱼切片。吃起来超级鲜嫩,比较适合口味清淡的吃货。菜品中,台式蚵仔煎、台式煎猪肝、台南发财官、菠萝油条虾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台南发财官,寓意甚好,是包厢请客必点的菜品之一。

店内环境不错,装修的比较典雅,舒适安静。成排的灯笼甚是别致。包厢、卡座、厅座都有。三五小聚、情侣约会、家庭聚会、商务宴请都比较适合。一共有四个包厢,*大可容20人左右,*小可容8~10人。靠窗的一排餐桌风景很好,可以边吃饭边欣赏到天鹅湖的风景,舒坦!目前店内有会员充值1000送100的优惠活动,也有82元团100元代金券团购(周末不可用)。

环境:装修的比较典雅,舒适安静。

服务:服务员衣着都很用心,服务也很贴心。

交通:166路、162路、41路、156路到华邦世贸城站下车,步行至商家。

综合:云庭轩旗下品牌,菜品以台湾菜为主打。店内装修的比较典雅,个人就餐,朋友聚会,商务宴请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