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合肥菠萝油条虾的奥秘   环境 服务 交通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浅谈合肥菠萝油条虾的奥秘在哪些?*爱他家的菠萝油条虾,每次来必点菜品之一,也是店里的招牌之一。鱼和基围虾打成肉末塞到油条里,油炸、调味、再搭配配料。虾的鲜嫩、油条的酥软和酱料的融合,一口下去味蕾得到极大的满足。油条选用的是永和豆浆的**油条。众所周知,茉莉餐厅是合肥小资餐厅中起步较早的,而合肥的**份菠萝油条虾也是出自茉莉家的大厨之手,**的味道值得传承。

餐厅菜品走精致小资路线,除了菠萝油条虾,其他菜品也值得**。凉菜中麻酱油麦菜和心心相印是不错的选择。麻酱油麦菜配的酱是大厨亲自调制的,芝麻酱和花生酱根据一定的比例调制,油麦菜配上黄瓜卷,搭配特制的酱料,吃起来清爽可口。凉菜的必点菜品之一。菜品中还有蟹黄煮自制豆腐、金不换焗三杯鸡、蒜茸河粉蒸开边虾、非主流沸腾鱼片等等都是**菜品,值得**。

店里经过重新装修,环境也比之前好了很多,满眼都是绿色的装饰,清新田园的风格,舒适感超强。店内没有包厢,人多可选择圆桌,*多可坐8~10人。普通消费有双人座、卡座、靠窗座可供选择。靠窗的位置特别有感觉,非常适合三五小聚,情侣约会等。

环境:清新田园的装饰风格,舒适感超强。

服务:服务很贴心,服务员遇到顾客的问题都能很有耐心的解答并解决。

交通:129路、166路、162路到市中院站下车,步行至商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