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大学生回家乡创业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他虽然右腿残疾,但自强不息,在创业路上执着努力。宁波小伙郏珂磊高一时因疾病导致右腿残疾,这并没有让他放弃成为一个广告人的梦想。

他虽然右腿残疾,但自强不息,在创业路上执着努力。宁波小伙郏珂磊高一时因疾病导致右腿残疾,这并没有让他放弃成为一个广告人的梦想。

目前,他在宁波成立了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他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创意项目可以做,实现人生价值。

高一时,郏珂磊被查出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父母带着他四处寻医问药,还是落下了腿部残疾。回到学校后,从小就乐观开朗的郏珂磊也曾感到自卑、自暴自弃。但是父母、同学的关心让他很快走出阴影,重拾信心。*终,他通过努力考上了华北电力大学广告专业。

大学期间,郏珂磊非常执着和努力,从大三就开始做和广告有关的兼职。他曾与另一名同学三天内赶制了一本100页的杂志版式内容。他曾负责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金融街传闻》杂志美术设计工作,也曾负责国家电网公司党校培训班相关宣传设计。大学四年,他个人及所在的团队获得过10多个奖项。

大学毕业后,郏珂磊在北京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后,回到了宁波。去年10月,他在宁波成立了属于自己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放弃北京的工作,就是看好了宁波广告的发展商机。”郏珂磊信心满满地说。

创业初期,他又当**又当员工,很多事情必须亲力亲为,即使腿脚不方便,还是要一家家地拜访客户公司。

“现在公司还处在起步阶段,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道我这个公司,能接到更多的项目。”郏珂磊说起自己2011年的新年梦想显得雄心勃勃,他希望公司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