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技术哪家强,御厨传奇称霸王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锅技术哪家强,御厨****王!纵观当今餐饮业的投资数据,*锅类*屈一指。要问*锅技术哪家强,御厨****王!2015年餐饮业*佳投资项目非御厨**莫属!

御厨**隶属于安徽尚京集团(品牌运营安徽尚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安徽尚京集团花巨资打造的全新餐饮项目。公司成立于2003年, 是一家以研究、推广养生、食疗、美食餐饮业为主体,打造高端、独特、营养、养生的餐饮项目为己任的大型餐饮集团,集餐饮管理、餐饮连锁加盟、运营管理、食 品研究、教育培训、管理咨询、营销策划为一体。成立十年来,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优势,成功的推出了日本料理、韩国烤肉、特色烧烤等多个项目,均取 得在巨大成功,在业内享有盛誉。十年的品牌经营和推广。

御厨**涮烤自助*锅是由具有50多年餐饮研发及从业经验,综合韩国风味,结合国人的口感和口味,经过不断的实验和努力,精心研制而成的营养健康不上*的自助涮烤一体锅。御厨**涮烤自助*锅的问世,可谓让消费者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锅美味。所以要问*锅技术哪家强,一定要来御厨**尝一尝。

标签: 御厨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