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想体验草原魅力可以去哪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想体验草原魅力可以去哪记者了解到,28万平方米的滨湖新区“岸上草原”将在今年5月开放迎客,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骑马、轨道滑草、热气球等游玩项目。

日前,记者来到庐州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以南的沿湖区域,这正是“岸上草原”的所在地。连片草地和起伏的山丘上已经呈现出一片碧绿,放眼望去还真颇有“小草原”的规模;往下看去,草原的“边缘”处与巢湖相接,湖水之滨种植着一排排的树木;草原一侧是连绵起伏的岗丘,中间则是一段小河道蜿蜒流过;一旁铺设绿草皮的工人正在紧张施工,轰鸣的机器也在为配套设施的建设“赶工”。

“现在,整个岸上草原的绿草皮已经铺植完成,预计到5月份就能对合肥市民开放了。”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庆雨介绍,这个项目从去年9月份启动建设,按照规划,这里将打造**又时尚的草原风情游乐体验基地,模拟坝上草原景观风貌,布置连绵起伏的丘陵草甸,穿插毡包(主题餐厅)、山地滑草、百花坡、围场射猎、草滩马场、烧烤园、草原足球、房车营地等内容。

既然是草原风光,肯定会吸引很多市民来玩草上项目,因此,这里种植的草坪在品种选择上也大有讲究。“我们种植的就是耐践踏、好养活的绿草品种,以后的养护也能节约成本。”据悉,目前“岸上草原”的一期规划面积为28万平方米,加上水体面积一共有32万平方米,面积比逍遥津公园还要略大。“尽管时间比较赶,但施工队伍正在抓紧建设配套设施,比如沿岸观光大道、停车场、驿站、游客服务中心和滑草轨道。

标签: 合肥体验草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