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青奥之旅”指定接待景区是哪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批“青奥之旅”指定接待景区是哪*批“青奥之旅”指定接待景区授牌仪式在扬州瘦西湖风景区举行,凤阳万景公司旗下狼巷迷谷景区喜获殊荣。

“青奥之旅指定接待景区”的征集工作于今年在南京经济圈及周边城市中全面展开,得到了南京及周边城市、景区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考核,*终产生了包含狼巷迷谷、瘦西湖、灵山等景区在内的*批20家“青奥之旅”指定接待景区。此次“青奥之旅”景区评选活动是南京及周边城市旅游业面向世界、面向多层次人群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宣传和推介机遇。各大景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共同营造浓郁的青奥氛围,吸引社会各界关注青奥、参与青奥,让更多中外游客在分享体育盛宴的同时,拥有更多丰富、生动的记忆。

据悉,为让更多参加青奥会的人员走进凤阳、畅游狼巷迷谷,青奥会期间,狼巷迷谷景区将专设“青奥之旅”嘉宾接待服务区、导游接待处、售票窗口、优先检票通道、专用停车位等便捷服务设施,同时配备英语、日语、韩语等**导游为青奥嘉宾提供高品质的讲解服务。为**服务质量,凤阳万景公司狼巷迷谷景区还制定了应急预案和安全保卫方案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