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蓬山下的美食你尝过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肥西县连绵的紫蓬山下,是一片淳朴的乡野田园,这里有****个以鸡文化为主题的农家乐景点——肥西老母鸡家园。品品地道的肥西老母鸡汤,看看精彩的斗鸡,再亲手逮两只土鸡带回家,也别有一番趣味。

从市区出发,一小时后便能到达肥西的紫蓬山。上午可以沿山路去“仙人湖”、“佛园”和“仙人洞”景区看看,还有隐秘在松竹翠林间的“西庐古寺”。一路呼吸呼吸自然的清新空气,时间不紧不慢。

游罢下山,直奔肥西老母鸡家园。家园餐厅是农家四合院的形式,招牌老母鸡汤、特色咸拼、米虾糊焗锅巴……一道道特色土菜端上桌来,风味家常,却款款地道。特别是肥西老母鸡汤,是用生态散养的土鸡炖出来的,汤清肉白,原汁原味,真是让人赞不绝口。

午后游览园子,*先要去一探究竟的自然是金鸡岭的土鸡散养场,也是肥西老母鸡美味来源的地方。听着音乐、吃着昆虫青草、喝着山泉,这样享受的鸡生活,恐怕在别处是很难看到的。

这边的金鸡岭是一派悠闲的情景,那边的逮鸡场可就热闹了。既然来了,怎么也要带上两只土鸡回家吧,但逮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逮到一只无论大小都是同样的价格(公鸡不卖),想要捉到大只的可就要看本事了。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钓鱼、斗鸡、领养鸡宝宝、野外拓展等有趣的活动。听着声声鸡鸣,感触山野的魅力,放松身心体验一次农家生活,也是别有一番乐趣。

标签: 美食紫蓬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