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孩子吃的营养早餐食谱是哪些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孩子吃的营养早餐食谱是哪些早餐对于正处于身体发育期的孩子来说,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所以父母为孩子准备的早餐既要合孩子的胃口,还要营养丰富。

孩子吃的营养早餐1、小窝头早餐

取玉米粉6份,黄豆粉1份,小米粉1份,加糖8%,鸡蛋1个,奶粉1勺,加水和成团,捏成小窝头,在蒸锅里蒸15分钟即可。可以与牛奶、粥和蔬菜配合食用,也可以单*作为三餐之间的点心。

孩子吃的营养早餐2、小煎饼早餐

取玉米粉5份,大豆粉1份,白面粉为2份,加入1个鸡蛋,少许盐,搅成面糊。用色拉油在不沾锅上煎成小饼即可。搭配凉拌蔬菜,以及豆制品或熟肉食用。

孩子吃的营养早餐3、八宝粥早餐

取粳米、黑糯米、大麦米、芸豆、红豆、加少许花生、黑芝麻和去核大枣一起加水浸泡过夜,用高压锅煮20分钟即可。配合小包子或小馒头,与豆制品和凉拌蔬菜一起食用。

孩子吃的营养早餐4、汤面早餐

可以用烹调油炒香葱花,然后加入汤煮开,放含有绿豆、豌豆等豆类的杂面条、荞麦面条或玉米面条,沸腾后加入青菜叶,煮熟调味后打入蛋花,用来搭配各种面食食用。

标签: 营养早餐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