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惠民菜篮子”活动的超市有哪些?“惠民菜篮子”活动详细内容是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参加“惠民菜篮子”活动的超市有哪些?此次参加“惠民菜篮子”活动的合肥市区超市包括:家乐福、合家福、红府、大润发、燕航宜佳、沃尔玛、永辉、好帮手、万浮、苏果、北京华联、百思购、乐城、***、上海华联、超品百货、日之惠、佳佳洁、瑞佳祥、好又多(新站区当涂北路与皇藏裕路交口)、购购乐、满天星、万欢、世纪联华。

“惠民菜篮子”活动时间:4月22日上午,市***召开“惠民菜篮子”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临近“五一”假期,合肥市再次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此次活动从4月24日7:00启动,持续至5月3日19:00,计10天。市民将可在市区24家超市165家门店淘到便宜菜。

合肥市***表示,活动期间,所有惠民菜篮子各超市各**门店将以市***每日发布的“惠民菜篮子工程”20个规定品种“市场平均价”为基准,其中,蔬菜类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下浮5%以上销售同类农产品的“惠民零售价”。同时,每天自选增加“1元菜”,自选增加的“1元菜”品种售价不得超过 1元/斤,卖场内不得以其他价格销售同品种菜品。

市民买菜时可查看以上超市的“指引牌”,届时各超市生鲜卖场将设“惠民菜”专区,市民可以对照《价格对照表》、《“1元菜”公示牌》,看看今天哪种菜比较划算。除肉、禽、蛋及豆制品以外,其他惠民蔬菜品种全部集中1-2个相邻专柜摆放销售,惠民菜专柜内不得摆放非规定品种菜品和企业自选“1元菜”品种。

根据要求,因产地、品质或作为净菜销售等原因,各超市门店内销售与“惠民菜”同类的菜品,其价格不执行“惠民零售价”的,不得使用“专用标价签”,不得标注与在售“惠民菜”相同的品名,不得在邻近惠民菜专柜区域(至少间隔一个柜面)摆放销售。严禁腐坏、残缺等不符合新鲜一级标准的菜品上柜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