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报道合肥大唐置业业主维权情况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400余名合肥大唐置业有限公司业主为****,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合肥大唐置业有限公司与业主主要矛盾集中在拖欠租金、违约金和房产证问题上,同时在是否置换问题上,业主内部也产生了意见分歧。

4月20日晚,部分业主代表与合肥大唐置业有限公司方面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谈判。

参与谈判的B区业主代表表示:“谈判前期我觉得是非常成功的。一是房产证问题,陈成朝区长回应这个月底会有一到二千万进入街道帐号,按买房时间顺序分批**,下一笔*到帐,也是如此,**有义务为大家服务,为广大业主解决房产证问题。”

“二是B区56号楼、C区,未按合同约定解决配套基础设施,水电消防问题,及**相关部门违规**等,由业主成立**代表与工作组对接,办公地点由街道提供,每周定期与工作组交流沟通,了解工作组*新进展,由代表会后向广大业主公布。三是A区有业主提出A区*立出去问题,陈区长表示愿意会与蒋玉祥沟通协商。四是业主被伤害一事,应有当事人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如果派出所不作为,可以到分局,甚至市公安局监察室举报。”

据悉,当晚业主谈判代表与大唐置业的谈判并非一帆风顺,多位业主表示希望在之后的谈判中看到大唐置业的诚意。

4月21日,在协调合肥大唐置业与其业主谈判之后,街道给出了一个官方回应:

通 知

华府骏苑广大业主:

为进一步推进华府骏苑相关问题的解决,更好的维护业**益和切身利益,经华府骏苑项目问题处置工作组与业主沟通,现针对不同类型、区域的业主,各选出三名代表,并按照A区、B区、C区、住宅、骏苑广场各区域分别进行代表推选。请广大业主遵循****程序,广泛集中民智,合力维护共同权益,并将**结果以书面方式报华府骏苑项目问题处置工作组,我们对此次****结果将进行广泛公示,接受业主监督。

华府骏苑项目问题处置工作组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据乐居,在此次**活动中,业主们在某些问题上也存在着不同意见与诉求,如在坚持退换租金还是接受大唐提出的置换条件问题上,业主们因利益分歧各持己见。据了解,参与**的业主将在4月23日通过选举推选各区代表,共同协商解决内部分歧问题。

标签: 业主维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