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家居系统  引领生活新风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智能家居系统,**生活新风尚。智能生活是由关注物联网创业的奇笛网倡导的一种新内涵的的生活方式。依托智能生活平台,足不出户智能生活用户便能了解社区附近生活信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了解这方面并且也在争相实践!

海尔智能家居,**东城智能生活

作为海尔地产合肥*发作品,海尔•**引进海尔集团*有U-home智能家居系统,以安全、健康、舒适、便利、节能、智能、互动、科技八大核心原则,采用****技术,构建 “行在外,家就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就在眼前”的美好居住生活。

海尔**预计五月底6月初推出1#、2#、3#楼,面积85至105平方米,价格待定。目前海尔**联手新浪乐居推出购房优惠政策,交五千抵一万。

海尔**占地近150亩,总建面约35万方,规划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商业街,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作为海尔地产布局在合肥乃至安徽的**个项目,将集海尔人智慧于一城,打造东城*席品质名盘。

海尔**楼盘位置: 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口东北处

标签: 智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