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我们去哪里游玩好呢?合肥的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合肥周边自驾游去哪里好呢?

2015五一合肥周边自驾一日游好去处**:巢湖半汤郁金香高地

**理由:位于半汤经开区的郁金香高地,春天成片的郁金香竞相开放,将景区点缀的宛如画卷,美不胜收。五彩缤纷的花带和景区的清新空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休闲。半汤郁金香高地于今年年初,成为安徽省新一批4A景区。景区总面积13平方公里,由郁金香高地、大风湾和半汤湖三大区域组成。**又由牡丹园、薰衣草庄园和含眉绿茶种植区三条彩带守护,再**还有千亩麦田沿丘陵起伏,颇有欧洲田园风光的观感。各景点又以石子铺设成弯曲小径,从而让游客畅游其间。带上帐篷露营,徜徉在花海中,泡泡温泉,五一在巢湖郁金香高地郊游玩的是惬意。

门票:免费

合肥自驾巢湖郁金香高地路线:

路线1:包河大道上高速——往肥东方向——合巢芜高速——巢湖高速路口下——左转200米到汤山路——左转过桥沿着河一直往前走——半汤御泉庄;

路线2:金寨路高架桥——上绕城高速——合巢芜高速——巢湖高速路口下——左转200米到汤山路——左转过桥沿着河一直往前走——半汤御泉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