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看瀑布怎么样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我们去哪里游玩好呢?去看瀑布怎么样呢?合肥周边哪里有美丽的瀑布呢?

2015五一合肥周边自驾两日游好去处**一: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

**理由:在那苍翠的峰峦里,在那百鸟的欢鸣中,在那小溪潺潺声里,在那如锦的花丛中,在您穿过那群木掩映的缝隙里,一道比彩虹更绚丽的流光映入了眼帘,一道瀑布,一泻千里,这就是大别山彩虹瀑布,一个在梦里才会出现的风景。乘着春天的风飘逸在彩虹上,趁着春天,迎着彩虹,走进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河水撞击岩石,水花四溅,犹如喷雾行云,阳光透过水雾呈现出一道道绚丽的彩虹,游人身临其境,人行虹移,似有梦幻感觉。因猴河来水量大,四季不涸,无论春夏秋冬,凡有太阳均有彩虹奇观。

岳西彩虹瀑布门票:90元/张

合肥到岳西彩虹瀑布自驾线路:从合肥包河大道(或十八岗等)上合界高速(G50)过潜山(潜山不下高速,看去岳西的指示牌)后转入六潜(G35),过岳西县城出口后到黄尾出口下。下高速后按指示牌行1公里即到大别山彩虹瀑布。

标签: 五一彩虹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