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哪里的风景正美丽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是个出游的好时机,我们去哪里游玩呢?五一哪里的风景美丽呢?

2015五一合肥周边自驾两日游好去处**:岳西明堂山

**理由:**花开,正是出游的好日子,踏青游、赏花游是市民选择*多的旅游线路之一,明堂山方圆50平方公里,漫山遍野都是映山红。东自来榜河至分水岭,南自竹坪至明堂尖,西自东河冲至兔子望月,北自鸡冠石崖至驮尖,映山红无峰不生,无处不长。待到清明时节,映山红都争先恐后把*鲜妍的色彩展现给游人,红的如*,紫的像霞,橙红绛紫,色彩缤纷,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门票:旺季120元每人次,淡季90元每人次

合肥到明堂山自驾线路:合肥—六安—岳西县城—来榜镇—明堂山,自驾约3小时3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