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自驾游去九华山怎么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五一啦,五一哪里玩呢?合肥周边哪里有自驾游的好去处呢?五一去九华山怎么样?

九华山为佛教圣地,驱车春游九华山景区体验不一样的佛教文化。一进景区,眼前就是一片黄色墙壁的寺庙.阳光下,明亮的黄色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这里的黄色、白色、黑色,同样具有着撞击眼球的力量,再加上这里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袅袅灵气,人一下子就能被震撼住。九华山以峰为主,盆地峡谷,溪涧流泉交织其中。山势嶙峋嵯峨,共有99峰,其中以天台、天柱、十王、莲花、罗汉、*秀、芙蓉等九峰*为雄伟。

自驾车周末、节假日不可以开进景区,山上景点、宾馆前的停车场要收费,如果订了山上住宿,把车在宾馆一停,很方便,然后多数景点都可步行到达。九华山上寺庙遍布,**三个必游寺庙:百岁宫、肉身宝殿、化城寺。到了晚上,祗园寺灯*通明,九华山的不少法事都在该寺举行,可以观摩,但需尊重佛教礼仪,勿大声喧哗、指指点点。

九华山门票:190元/人

合肥到九华山自驾线路:合肥—合安高速—京台高速—沪渝高速—G318—S219—九华山。

标签: 九华山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