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营销的亮点之处是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小米手机营销的亮点之处是什么?米因为创业初期没*,而另寻僻径反而大获成功。下面是根据小米营销内部人士及各类文章整理出来的,大家共同认可的小米营销的几个亮点之处。

小米手机营销的亮点之处1、互联网思维就是口碑为王

谷歌就深谙这个道理:“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其他一切纷至沓来。”2004年谷歌推出Gmail电子邮件时,就**依赖于口碑。当时,谷歌只提供了几千个Gmail的试用账户,想要试用的人,必须有人邀请才行。这些数量有限的“邀请码”迅速在**流行,被用来交换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到迪拜度假两夜,或者交换旧金山的明信片。甚至,Gmail账户在英国eBay上面的叫价高达75英镑,我当时为了得到这个邀请码也是费尽心思。这是我**次被谷歌强大的口碑效应震动。

小米手机营销的亮点之处 2、口碑的本质是用户思维,就是让用户有参与感

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参与感,对于传统商业而言,类似科幻小说《三体》里的降维攻击,是不同维度世界的对决,更通俗地讲是“天变了”。

消费者选择商品的决策心理在这几十年发生了*大的转变。用户购买一件商品,从*早的功能式消费,到后来的品牌式消费,到近年流行起来的体验式消费,而小米发现和正参与其中的是**的“参与式消费”。

为了让用户有更深入的体验,小米开放做产品做服务的企业运营过程,让用户参与进来。

小米手机营销的亮点之处3、口碑是信任关系的传递:和用户做朋友

用户和企业之间,到底是一种什么关系才是*理想的?千千万万的用户,有千千万万的想法,他们为什么要认可你的产品?认可了你的产品之后,为什么要主动帮你传播?

社交网络的建立是基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信息的流动是信任的传递。企业建立的用户关系信任度越高,口碑传播越广。

小米手机营销的亮点之处4、好产品是口碑的本源和发动机

一个企业想拥有***,好产品就是口碑的发动机,是所有基础的基础。产品品质是1,品牌营销都是它身后的0,没有前者全无意义。而如果产品给力,哪怕营销做得差一点,也不会太难看。

小米营销是口碑传播,口碑本源是产品。所以基于产品的卖点和如何表达卖点的基本素材是传播的生命线。

每一次新品发布,把发布会演示文稿做好,把产品站做好就算是完成了一大半。

标签: 营销亮点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