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合肥游乐场之欢乐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讲述合肥游乐场之欢乐岛。合肥市内,虽然没有像苏州乐园、上海欢乐谷亦或是芜湖方特那样的大型游乐场,但却有几处小型游乐场。趁着周末,爸爸妈妈们不妨带着孩子去游乐场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玩玩一些项目,坐坐摩天轮,或者划划船,既缓解大人们的身心压力,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日。

欢乐岛在徽园景区对面,有一块与徽园面积相差无几的空地,那就是曾经传说了很久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但由于种种原因,该“中心”却一直没能以人们想象中的形象出现。而就在2013年底,一个被称作“合肥欢乐岛”的大型新概念旅游基地诞生了。

欢乐岛,安徽*大的儿童主题乐园,是一处集体验式旅游、青少年素质教育、团队集体休闲、企事业拓展培训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和休闲基地。这里**了安徽省新概念旅游之先河,既可以观光旅游,又有别于传统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是旅游市场*惹人注目的一道新奇而亮丽的风景线。

欢乐岛项目分六个区,快乐江湖、沙滩地、民俗乐园、极限运动区、亲水娱乐、疯狂娱乐。一秒钟冲上云霄的“*箭蹦极”、360度急速环绕的“风神过山车”、至高点滑落穿越湖畔的“空中飞人”,每一个游乐项目,都让你乐不思蜀。欢乐岛立意新颖、项目*特,不仅涵盖了**的游乐项目,还包含了极限运动、传统体育等特色项目,开展以“拓展培训、情商教育、拓展休闲”为主题的团队活动,让广大游客于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安徽卫视的**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便是在此地录制的。

Tips:

合肥欢乐岛地址:经开区繁华大道315号。

合肥欢乐岛路线:公交:126路、149路、150路、20路、226路、602路,到徽园站下即可。

合肥欢乐岛自驾:长江中路——金寨路——繁华大道——合肥欢乐岛。

合肥欢乐岛门票:80元。(含过山车、蹦极、狂呼等22项游乐设施和沙滩乐园、快乐江湖等五大区域)

标签: 合肥欢乐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