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起去杏花公园转转吧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杏花公园位于老城区西北隅,水西门内一带,为环城公园的田园风景点。东起蒙城路,西至环城西路北段,南起淮河路西段,北至阜南路西段,总面积约 31.3公顷。因清代中堂李鸿章之侄孙李国栋为游憩在此建亭台两处,并在四周广植杏树,春杏花开,芳菲烂漫,景色宜人,故这一带统称为“杏花村”。

杏花公园的游乐设施有二十多个,种类比较齐全。有适合儿童玩的“花果山漂流”、“丛林骑士”,探险类的“梦幻鬼蜮”,挑战极限类的“激流勇进”等游戏。其中的“疯狂迪斯科”、“激流勇进”都十分的好玩。此外,还有游船、钓鱼等项目,适合放松心情。

Tips:

杏花公园地址:庐阳区淮河西路482号。

杏花公园路线:公交:48路、138路、512路、525路、801路,到杏花公园站下即可。

杏花公园自驾:长江西路——环城西路——阜南路——杏花公园。

杏花公园门票:免费。(游乐项目单*收费,价格不等,10—20元左右)

标签: 杏花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