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大游乐场之一:逍遥津公园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逍遥津公园,明清时期曾是官僚地主的**花园,位于合肥市老城区东北隅,是一座有文化历史特色,设施比较完善,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综合性公园。同时,又是三国时代**的古战场,合肥的十景之一。合肥市*繁华的淮河路步行街对面,便是逍遥津公园。

逍遥津公园主干道的两侧,是各种游乐设施及儿童乐园。作为目前合肥市和外地青少年游客来合肥游玩的*选地,这里不仅有旋转滑梯、大象滑梯、翘翘板和秋千等多种游乐设施,还有自控飞机、旋转电马、电动*车、电动小汽车、空中自行车、碰碰车、双人飞天、海盗船、章鱼、飞椅等各种游艺机械,从而构成了一个开放式、多层次和立体化的游乐世界。涉身其中,惊险刺激,妙趣横生。

Tips:

逍遥津公园地址:庐阳区寿春路16号。

逍遥津公园路线:公交:2路、15路、106路、137路、155路,到逍遥津站下即可。

逍遥津公园自驾:长江中路——长江东路——寿春路——逍遥津公园。

逍遥津公园门票:免费。(游乐项目单*收费,价格不等,10—20元左右)

标签: 逍遥津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