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瓣草咖啡:品味甜蜜生活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四瓣草咖啡:品味甜蜜生活。四瓣草代表着幸运,代表着美好。四瓣草店也是这样的一个美好的地方,这里不仅仅是一个文艺咖啡店,还是一个蛋糕店、DIY店。店门不大,里面却很宽敞,墙壁都画上各色花的模样,果盘甜点的摆盘都很精致,同行的闺蜜忍不住自拍起来。薄饼披萨少油健康,现吃现做,口味丰富,层次感很强,食材也很新鲜。让人忍不住吃了一份还打包带走一份。

四瓣草咖啡店内的甜点都需要提前2-3天预定,以**新鲜的口感。**冻芝士,选用进口kiri芝士,口感细腻。奶油蛋糕的奶油选用法国铁塔或蓝风车,甜而不腻。三楼烘焙工作室还教授各式甜点的做法,满足了女孩子蛋糕店的梦想。说到咖啡,四瓣草家*擅长的是咖啡拉花,小女生情结的拉花处处展现着精致典雅。每一朵拉花图案都是店主自己研究设计。她觉得这不是单纯的拉花,更多的代表的是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一杯咖啡里的世界,拉花是*大的点缀。

四瓣草家有一面墙上摆满了美酒,各色的酒瓶错落摆放,在灯光下像是一件艺术品。店主说这里的酒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不管外观还是口感,都是亲自尝试后精心选择的。店主也喜欢自拍,无论是和五彩酒瓶、各色拉花,还是和来店里的客人,这些美好的瞬间都用心地保留。

四瓣草咖啡环境:浓浓的小资情调。店内有wifi。

四瓣草咖啡服务:因菜品制作工序复杂,上菜速度较慢,但菜品的精致程度足以掩盖这一点。

四瓣草咖啡交通:56路、8路、10路在西环中心广场站下车,步行至港汇广场。提供免费3小时停车券。

四瓣草咖啡综合: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0:00--22:00。

标签: 四瓣草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