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台湾风味:308咖啡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浓浓台湾风味:308咖啡。阿伟很随和,当初和哥哥一起来到大陆,就是想要开一家咖啡店,将台湾的咖啡文化传过来。除了咖啡,店内有很多台湾特色小吃。店里还有很多小装饰也都是阿伟从台湾带过来的。

阿伟家的咖啡豆产于台**东有机咖啡庄园,经过专业烘豆师烘焙,再通过现磨冲煮呈现给每位顾客。拉花也是308家的一大特色,阿伟擅长拉花,总是爱拉一些萌萌的卡通形象。他说饮食就像是心情,要时刻保持着一颗童真的心,方才觉得万物新鲜。这里的咖啡没有苦涩味,相反有着淡淡的花生味,很是特别。阿伟说这些咖啡豆是来自于他爸爸的咖啡树庄园,有机肥料浇灌而成。

卤肉饭似乎很常见,但是只有台湾卤肉饭称得上真正的卤肉饭。他家的台湾卤肉饭味道很正宗,米饭粒粒分明,又香又韧;卤肉不干,肥美多汁,肥瘦相间;酱菜鲜脆可口,油光闪亮。卤肉饭没有腥味,肉香浸在米饭里,酱菜又中和了油腻味。强力**这款单品!

308咖啡环境:浓浓的台湾文艺风。店内有wifi。

308咖啡服务:随和热情。

308咖啡交通:乘坐118路、20路、10路在五爪塘站下车,步行至金大地•1912。

308咖啡综合: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1:00--23:00。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