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美食有哪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各地有各地的风景,因为风土人情的不同,饮食习惯也不同,于是每个地方都有代表着当地的美食文化,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庐江美食。

庐江美食——同心楼米饺

庐江大弯饺,是安徽省合肥地区汉族传统小吃。这种籼米粉制作的带馅饺子极有名气,它与太平天国的青年将领陈玉成甚有瓜葛。

米粉制成饺皮,猪五花肉及调料制成馅心,成饺后油炸而成。色泽金黄,外皮微酥脆、馅味鲜美。已有近**制作历史。

庐江美食——鸡嘎嘎**老鸡面

鸡嘎嘎**老鸡面是安徽**特色风味小吃,农村乡下纯手工洋米面,选料上乘,工艺**,风味*特,享誉一方,远近闻名。其老母鸡汤鲜香诱人,米面洁**滑,鸡肉醇香浓郁,鸡皮肥而不腻。吸引无数食客,百吃不厌,回味悠长!

庐江美食——冶父山素食馆

以假乱真间满足你的味蕾,低热量的素食,能在以假乱真间满足你的味蕾,又养生。

庐江美食——马记牛肉馆

家族厨艺,**传承。

马记牛肉馆位于丝绸路,是一家主营牛肉的店。马记牛肉馆,一个历经多年的庐江***,以其鲜嫩美味的牛肉,精心制作的调料和以顾客至上为准服务于大众享誉庐江。

庐江美食——泥河老鹅馆

“泥河老鹅馆”是一家经营十多年的特色老店,对我们大庐江很多吃货们来说肯定不会陌生,泥河老鹅在庐江吃货们心目中还是很有地位的!“三日不吃泥河老鹅,自疑不是庐江吃货。”这是对人们垂青“泥河老鹅”的真实写照。

标签: 庐江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