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教育迈向新时代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庐阳教育迈向新时代。合肥,在这片人人争先的沃土上,2014年,*善之区的庐阳,教育步伐铿锵,满载收获:庐阳教育人以创新的精神,团结协作,奠定了一个个影响未来的布局;庐阳教育人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勇担使命,**了一个个美妙的故事。

2015年4月9日,一本杂志在庐阳教育圈里广泛传阅,原来是《人民教育》杂志以*家观察的形式报道了《南门小学自主教育纪实》,加上封二至封四的南门小学**名校迈向教育现代化的报道,在这本***的杂志上,庐阳教育的声音得以广泛的传播。

南门小学坚持不懈地全面施以“自主教育”为特色的素质教育,实现了**名校的持续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总理**强曾在这里就读,****李娜曾在《光明日报》撰文表达对母校的拳拳深情。

南门小学、六安路小学、合肥45中、合肥42中……说起庐阳教育,名校林立,如今庐阳教育人树立了更高的目标,迈向**均衡新时代!

标签: 庐阳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