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品营销的方法有哪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工业品营销的方法有哪些?由于工业品本身的技术含量相对偏高,项目成交周期长,销售金额大等特质以及目标客户理性购买的前提,决定了工业品的**不能采取铺天盖地的直观广告来冲击人们的视觉;不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不能争先压低价格来刺激客户的购买欲望等营销方式,那么到底该怎么做才是行之有效的呢?

工业品营销的方法:**、参与行业展会。

展会是公司形象的一种体现也是展示企业*新资讯和动态的一个舞台;当销售队伍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时,公司开发出一种新的产品的时候,*常用的且传播成效*快的一种方法就是行业展会;销售部门应该定期和市场部一起开会来了解市场活动的安排,同时市场部也可以有效的配合销售的进展。

工业品营销的方法:第二、开展技术交流

销售代表应该经常在客户的采购设计阶段使用技术交流与客户沟通。在这个阶段,客户需要了解产品的指标来确定客户的方案,这时销售代表可以在技术交流中播种自己的“种子”,将自己*特的优势加入客户的方案之中。当然,不仅仅在设计阶段,当销售代表有了客户可能会关心的主题时,就可以做一个技术交流,这样可以发现客户的兴趣点在哪里。通过技术交流后的反馈表,销售代表也可以在老客户内发现新的销售机会。

工业品营销的方法:第三、电话拜访

电话销售一种可以直接筛选目标客户,并且是*节省时间与费用的销售方法,前期的目标客户信息的选择和筛选通常会采用这种方法。

工业品营销的方法:第四、登门拜访

登门拜访是*常用、*有效的销售办法,但是同时也是*费时间和费用的销售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