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妙招:瞬间让烧焦的锅 恢复如初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居家小妙招:瞬间让烧焦的锅 **如初

平时我们做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状况,例如菜在锅里,*烧着,你却忘记了,然后整个锅黑黑焦焦的,怎么洗也洗不出来,或者费了很大劲才洗个大概,有的时候只能扔了,再重新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有什么妙招让烧焦的锅,瞬间**如初。

1、得准备一把烧焦的锅子。(不用特地准备)

2、倒入约半碗的白醋(也可以用茶叶)。倒入白醋加水煮沸,加水煮沸约三四分钟;

3、煮沸后静置五分钟,不急的话,也可以放更久。

4、静置五分钟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焦掉的部分一整片从锅子上轻松脱落。焦掉的地方可一整片拉起。(好像海苔,不过千万别吃)这就是焦掉的部份,已经都脱落了。

5、用清水冲一冲,再稍微刷一下就清洁溜溜了!锅子跟新的一样哎。

大家下次遇到了,可以试一试。

标签: 居家小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