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合肥空气质量如何?在全国排名怎么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国家环保部公布全国74个**城市3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合肥名列第25位,在省会城市中列第10位。由此,一季度三个月中,合肥有两个月空气质量都排到省会城市***名。

3 月份,我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为67.7%。其中,优1天,良好20天,轻度污染9天,中度污染1天。从排名看,在全国74个**城市中,合肥空气质量位列第 25名,比2月份前进了11位(2月份列第36名);在省会城市排名中,比2月份前进了1位(2月份列第11名)。纵向对比,此次合肥排名全国第25名,是一季度排名*好的一次。在1月份,合肥空气质量同样排名全国省会城市***名,但是在74个**城市中排名第27位。横向比较看,3月份合肥空气质量***于周边的郑州、济南、南京、武汉等城市,但是略差于南昌、长沙。

标签: 合肥空气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