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能只靠一个人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正安虽地处偏远,但白茶、野木瓜、白芨等特色产业名气远及省内外。在这些产业的起步之初,资金成为困扰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为此,当地企业家自发成立正安县青年创业协会,帮助青年创业和产业发展。

会长郑新伟是从小生长在正安的80后。年纪轻轻的他,不仅担任了协会的法人,还拥有遵义市人大代表、正安县政协常委、正安县工商联副主席、遵义青联联合会常委等多重身份。同时,他还在正安经营茶业,是黔蕊茶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尽管事业稳步发展,但郑新伟明白创业之路并不好走。一路艰辛,郑新伟有了现在的企业。他真切体会到,创业只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像我一样回到家乡创业的年轻人还有很多,大家并不是没有好的项目,而是抵押担保问题老解决不了。”郑新伟想为更多像他曾经一样的创业者提供帮助。

2012年,郑新伟联合正安21家企业成立正安县青年创业协会。此举得到了正安县委、县**的大力支持。县**出资500万元,协会会员以“互助联保”的方式自愿投入360万元,共筹集**金860万元。

标签: 发展事业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