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要趁早,拿投资更要趁早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天使满地走,基金累成狗,处处都是**。确实从基本面看,中国经济建设荒废多年,传统领域的大多数行业低迷,社会上的闲*热*不缺,却缺少足够的投资渠道。在这种市场条件下,创业的*要条件可以定义为能拿到风险投资。

拿到投资意味着你的模式和方向能够得到认可,意味着团队真正完整。让创始人在接下来的阶段省下不少推销自己的时间,同时让创业团队多了一个冷静的第三方监督资源。再说,从社会概率上统计,拿到*的项目其失败率要比没有拿到投资的项目更低一些。

实在拿不到*的创业者*好能再忍忍,反思说服不了投资人的原因,也能腾出时间拜访更多的投资人。实际上,目前市场上更多的是投不到项目的*,这种情况下拿不到*的项目至少是严重缺乏销售能力的。

在上一波创业浪潮里,创业者无所不用其极,基本上都是孤注一掷的玩法。今天的创业者还是应该留有底线,*多刨刨灰色地带,不要轻易挑战法律的禁区。同时也给自己和团队留有退路,不至于一败涂地之后再也无路可走。

标签: 创业投资土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