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趋势走准没错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电商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儿了,在年轻人群体里,先开个网店,生意上去就辞职创业,生意一般就兼职挂着,这是挺普遍的现象。但这真不能算是好习惯。而且,电商发展至今,已经不是兼职也能把网店经营好的时候了,在一片红海中,想着不全心投入就把事情做成的可能性极低。

当然,创业这种事情,也不排除祖坟冒烟的特例。再者,打着一份工,然后还兼职做个网店,这对现在的东家明显是不公平的,对于一个职业者的人脉圈子维护和职业生涯的锻炼也没有任何好处。

但是,开各种网店确实是门槛比较低的创业方向,只不过在全民开店的市场中,如何杀出重围,还是有不少突破口,特别是在传统业务和互联网对接的这个方向,也就是现在流行的O2O。O2O以前的说法是水泥加鼠标,把互联网规则放到传统行业里面去,让实体经济在线化,都还有太多的创业机会。

虽然在互联网圈子里,目前软硬件结合、互联网金融和智能家居智能汽车之类的概念很*,但其实都不太适合普通人创业。其中软硬结合虽然门槛不高,可是对于涉及到硬件的项目,所需要对接和整合的资源很多。对创业者来说,需要解决的环节越多,麻烦越大。至于高富帅创业,跟着趋势走准没错。

标签: 创业网店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