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三年 实现小微企业“三大突破”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2015江门科技大会上,江门市正式提出了八大工程八大措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方案,并**了《江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意见》以在资金、政策、人才等多个方面全力支持科技创新和高新产业发展。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成为江门今年以来*重要的大事。

也正是在整体谋篇布局的条件下,5月31日,在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评审中,江门市竞标成功,成绩位列****名,成为全国15个**城市之一,竞得分3年划拨的6亿元国家支持资金。

接下来,江门市将针对国家6亿元的支持资金,按照1:6.5的比例,配套39亿元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财政资金,并通过机制创新,以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撬动超过800亿元的社会投资,力争三年内实现小微企业就业目标、创业目标、创新目标的“三大突破”。

在珠西智谷的布局中,以服务创业为目标的科技孵化园区规划面积是100万平方米,而为了实现研发设计、创意动漫、文化影视、互联网、成果孵化、技术交易、人才培训等多层次的功能,江门市和蓬江区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动国内外*先进的创客平台落户江门。

标签: 创新科技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