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平台引入先进创客文化及项目运作模式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为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江门高新区对已落户的“江门电商谷”和阿里巴巴产业带平台项目继续提供**的跟踪服务,年内“江门电商谷”完成20个单品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并达到国内前两名,阿里巴巴产业带平**成500家本土企业上线经营。

而在直接培育创业方面,今年内江门将**小型微型企业的创业基地的认定、管理和扶持办法,通过财政资金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未来3年也将培育一批覆盖8个领域的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

江门市的创业基地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除了五邑大学自身的“青创空间”外,目前和江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的创客平台还包括中美创投互联网投资珠西基金、珠西智谷新浪创客、创客空间虚拟孵化器等10个左右的项目。

把诸多的新概念、新形式、新平台引入江门,在很大程度上将帮助江门创业者迅速与国内乃至***先进的创业圈接轨,实现江门创业者的整体水平提升。

标签: 创业平台电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