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犹太人的理财智慧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犹太人的理财思维方式是矛盾而又统一的,他们节俭而不吝啬,提倡储蓄,但目的是投资他们以诚信征服世界却又擅长钻法律或制度的漏洞。他们小心翼翼地做生意,却又经常大手笔地冒险投资,这就是犹太人。

在犹太人的观念中,教育和宗教一样神圣,知识和智慧等同于**,学者和教师比王子和武士更有**,他们有热爱读书的风俗,他们爱书爱阅读,把阅读当成一种享受一种习惯一种美德。

*取**桶金很慢,但*生*会比较快。金*虽不是慈悲的主人,但它**是能干的仆人。只要做好*生*的规划,可以使手里的*以一当十。犹太人*取**桶金后,是**不会将之存在银行的,他们会找各种渠道进行投资理财,他们理财的法则之一,就是不断的增加**用已*的利润进行再投资。

**是*出来的,增加收入是理财**步,对金*除了爱之外还要惜,也就是说要开源节流。犹太富商亚凯德说,犹太人普遍遵守的发财原则那就是不要让自己的支出超过自的收入,如果支出超过收入,便是不正常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