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体育经营管理是不是不熟呢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份,中国*****《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是体育产业变革的明确信号,该意见指出到2025年,基本建立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体育产业体系,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

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从当前情况来看,体育服饰、器材早已成为体育产业的主力军。在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会时,大量体育企业意识到了商机,大量的体育用品企业开始崛起。

不过,虽然当前已经涌现大量的“互联网+体育”O2O产品,但迫于体育馆数量、健身场所有限,这种产品也未必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和大多数行业一样,体育产业正由于其基础比较薄弱,必须要做两件事情,这也是资本布局的机遇:一方面是行业人才的培养,能够更好的为行业进行服务;另一方面则是加强校园体育的普及,为逐渐实现人人参与体育项目打下根基。

标签: 管理体育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