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产业近年来很是吃香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文化市场供需缺口*大,特别是卡通产业,即以卡通形象及品牌为核心,由动漫,动画,影视,图书,音像制品以及衍生产品和特许经营产品等所形成的产业链。根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联合市场专业机构开展的产业调查显示,2014年,中国游戏市场销售收入1144.8亿元,同比增长37.7%,游戏出版产业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2015年1至6月,中国游戏市场销售收入605.1亿元,同比增长21.9%。其中,中国民族原创网络游戏境内市场销售收入458.3亿元,同比增长33.3%;海外市场销售收入17.6亿美元,同比增长121.4%。

业内人士分析,在产业链被逐渐打通的“泛娱乐”时代,网络游戏**只是某一*立领域,而是互动娱乐产业中的一环。这就要求游戏人不能闭门造车,而要考虑如何将游戏与影视、动漫等艺术形式进行立体融合。

一位大型游戏公司CEO透露,让游戏走出**,做“***”游戏已经成为当下游戏产业的大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动漫网游人才缺口已经达到30万人。

标签: 创业市场卡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