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行业是创业的好项目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传媒步入了基于数字常态时代的全面战略转型期,数字理念已经深入传媒业产销的各个环节,遍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成数字文化。

数据显示,2012年**传播业收入总额达19737.6亿美元,年增长率达2.1%。其中电视业增幅*大,达4.1%,广播业次之(2.7%),随后为电信业(2.6%),邮政业仍在下降(-2.5%)。从国家来看,美国仍是***大市场,2012年其收入总额达 5408.592亿美元;日本位居第二(2253.580亿美元),中国位居第三(1561.409亿美元)。

很多人觉得奇怪,中国这样的经济大国却没有出现传媒大亨,十分不可思议。不过,中国电视、互联网、手机用户、网民数量已经是****,广告收入增长迅猛,媒体是增长*快的消费品。或许,传媒大亨的出现指日可待。

如今,中国人均广告支出只有美国的2%到3%,前景十分广阔。中国新媒体用户大多小于三十岁,其中四分之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媒体上市公司是传统媒体的二到三倍。未来的三到五年,是中国新媒体迅猛发展时期。

标签: 经济全球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