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行业让你富起来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金融科技类的投资在去年翻了三倍,从40亿美元增加到到120亿美元,投资数量超过730笔。预测到2020年,**金融科技类每年的投资额将达到460亿美元。

近日,英国*相卡梅伦宣布支持一项由金融科技行业智库Innovate Finance提出的宣言,希望英国能够成为世界金融科技领域投资和就业主力军。虽然外资对中国的投资市场虎视眈眈,然而都未成大气候。中国的资本市场被普遍看好,**投资**频频惠顾。

高盛资产管理**业务*席执行官白君慧表示:在中国资本市场出现高度波动的情况下,我们乐于其尽量保持稳定,我们一直看好中国市场及其长期的发展。

“通常来说,随着资本市场中一些新机制的引入,在投资者发现一个市场变得有机会相对容易进入之际,我们会发现:这个市场的流动也会加大,沪港通、基金互认、未来的深港通,中国 A 股市场的逐渐变化也会证明这一点。”

标签: 市场科技资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