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创我帮”线上创业服务平台启动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企业不用请行政和财务人员,不用租办公室,只要进驻虚拟产业园,就能实现地址托管、办公托管和财务托管。”对于这样的“一站式”线上创业服务,温州连众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根连连点赞。

昨天上午,为赵根提供服务的温州“你创我帮”线上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温州网商虚拟产业园一并挂牌,有望为更多小微企业的创立与成长提供便利。目前,“你创我帮”已开通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知识产权服务、法律服务、**服务、猎头招聘、培训讲座、会议布展等8个版块的40余类服务项目。

“通过‘互联网+’虚拟产业园,为小微创业者提供简单、安全、规范的低成本创业模式。”温州金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峰介绍,线上创业能突破土地、办公、仓储等物理限制,提供“本地注册、异地办公”的公司注册,真正实现“不占一寸土地”。

在试运行期间,浙江、江苏、福建等地的200多家电商、小微企业已入驻虚拟产业园。其中,在天猫、淘宝等平台做个性化服装销售的温州韩城男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虚拟产业园提供品牌包装服务,并在不久前的整体收购中享受到了“你帮我创”的资产重组服务。

标签: 创业服务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