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软实力不容小觑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面子”关系着社会地位,没有人不心向往之。但创业,必须摒弃,年入亿万的创业达人都爱“面子”,那现在也做不到那么风光,也许正在家里“生闷气“。”面子“别人给的往往浮夸易逝,自己通过努力换来的才能留存**。

代表人物:马云。在马云*初投身互联网,“中国黄页”时期,资源****:一间房、一台电脑,一块*一块*数着开销,一家企业一家企业上门推销,无数次被当作“骗子”赶出门。网络上还有他当时上门推销的视频,那就是得靠一个“脸皮厚”。

哪怕你现在没有能力抓住这个商机,但一定看准风向,了解商机。时刻了解宏观政策、产业政策。否则,即便一开始*到了*,*后也没有办法守住。

代表人物:柳传志。联想的柳传志因着1978年《****》刊登的一篇科学养牛的文章而嗅出中国将变之风;而霍英东则是通过观察北京*都机场大道旁的裸体画像是否被撤走而感悟商机的——这是一个无奈的事实,企业家有时就是天生的。

标签: 创业赚钱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