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的几个旅游胜地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世界上*大的盐加工厂就在乌尤尼盐沼。只要一下雨,它就会形成一面*大的镜子。由于镜面宽阔,而且地表反射率高,因此被用于遥感卫星的校准。历经**形成了这一片片盐湖。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片水体。

马尔代夫瓦度岛的星星海:你要太阳落山之后去这个地方。白天看不出异常,到了晚上,它却**变了模样。随着夜幕的降临,这片海愈发神秘。幸得水中会发光的浮游生物,水体一闪一闪好像布满了星星。

中国盘锦的红海滩:去盘锦旅游,游览**的红海滩。你的所见将令你毕生难忘。没有碱蓬草就没有这血红色的海滩。碱蓬草是该区域的一种特殊水草。夏季海滩呈绿色,只有在秋季来临时,才会变成血红色。如果你想找寻新奇的感觉,去盘锦吧,别犹豫。

中国华山的长空栈道:中国的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尽管**眼看起来像是通往地狱的道路——因为走上去具有危险性。风景却是美的令人窒息。这个地方很**,想要爬上这不牢固的楼梯的人会来到此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