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ta去看秋天的胡杨林!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曾有人说过: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看额济纳的秋天,因为那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带他去看额济纳的春天,因为那是地狱!为什么这么说呢?全因为额济纳的胡杨林!

这是一个神奇的树种,它的生长总是和凤凰与鲜血紧密相连……这是一个多变的树种,春夏为绿色,深秋为黄色,冬天为红色……这是一个坚强的树种,活着三千年不死、死后三千年不倒、倒后三千年不朽……

人类古老的智慧书《圣经》的雅歌书里讲到: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拿胡杨林来比拟爱情的狂热,再合适不过了。

金秋的额济纳魅力尽显,在那一片蔚蓝的天空下与广袤的戈壁沙漠的衬托下,整个胡杨林如潮如汐、耀眼夺目,霎时间仿佛置身于燃烧的*焰中,点燃了每个人内心抑制许久的奔放与热情,这将是视觉与精神上的一次饕餮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