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样东西你去日本看,一定会被鄙视!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日本是盛产樱花的国家,而对于我们中国人而言并不用去日本在本国也就可以看到那绝美的樱花盛开,见证那种纯美。只需要在每年的3月到四月这个时间段去武汉大学就可以看到具有人文气息的樱花。

来这里观赏樱花的游客数不胜数,很多情侣会选择来到这里走到樱花树下十指相扣说下爱情的海誓山盟。不仅有热恋中的情侣还有正在执着追爱的痴情男女,在武大这里的樱花见证着一个个美丽的爱情。

武汉大学的樱花已经有着很长的历史。武大樱花*初由***总理1972年转赠,1982年,为纪念中日友好10周年,日本友协和日本西阵织株式会社又赠送武大100株垂枝樱苗。因此才有了美丽的樱花渲染的春色。

三月中旬至下旬来武大校园观赏,这个时候武大樱花*为鼎盛,花期较短,仅13-20天左右。每年樱花盛开时,全国各地的游人如潮如织,有**以上的游客慕名而来。樱花大道旁摩肩擦踵,樱花纷飞,落花时,大地仿佛铺上了一层浅浅的花毯。

标签: 厦门樱花日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