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去大理丽江?居然是为了客栈老板娘!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云南,从来不缺风情!丽江的古城、雪山、泸沽湖,大理的蝴蝶泉、洱海,往来的游客在这里上演着各种艳遇、各种爱情!而客栈里每天都在演绎着别样的精彩哟!当然,其实很多客栈本身已经非常精彩了,因为有个漂亮的**娘!

丽江六尘·似梦里精品人文客栈:一袭红色长裙在辽阔草原上回眸一笑,美而且豪放。**娘喜欢真实的生活,认真做好每**自己分内的事情。有空泡上一壶普洱,在自家客栈里和客人聊天,生活就该这样悠闲。

丽江**露天温泉酒店:在悠闲的丽江,**娘是*美的一道风景,在丽江**露天温泉酒店更是如此!坐在院子,享受阳光的同时,和**娘聊聊,再惬意不过了!依山而建,故名“半山温泉酒店”。院内**古木参天、瀑布轰鸣、神泉喷涌。可遥望玉龙雪山,俯瞰丽江古城,是休闲度假发呆的**去处。

丽江束河沙图度假酒店:美女**娘是一个素食、养生达人,她精心研制和创新的养生素食和精美素食甜品,让人食指大动!位于束河古镇邻近四方街,*有的**临下的地势,可一览古镇风貌。周围苍松翠柏、环境清幽,院内阳光明媚、青草馨香怡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