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中专毕业证先交一千元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肥东的小杨,即将从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幼师专业毕业。在领取毕业证时,小杨被告知:交一千元领取中专毕业证,再凭中专毕业证申领大专毕业证。除了通知外,小杨及其他同学并未收到校方任何缴费解释。

对于小杨反映的问题,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政教科负责人表示:收费符合国家相关政策,会将相关缴费说明立刻下发至各专业班级辅导员手中,以便消除误会。小杨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缴纳一千元到底为何?既然是缴纳学费,为何收据上会出现“教材”和“作业本”项目?

就这一问题,赵伟解释:发票固定格式导致这一问题。“发票是电脑统一进行机打的,虽然发票上出现了‘书本费、作业本费’的字样,但是此款项后面的数字是‘0’,而学费这一栏后面的数字是‘1000’,这只是发票格式的问题。”

赵伟表示会将说明下放到每一位班级辅导员手中。“学校会将为何收费,怎么收费等问题一一告知学生,避免此类误会再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